純度45%

#三刷印量调查# #我和理智谈了三年恋爱# #周喻#

叽。:

印调地址:https://vote.weibo.com/vid=2952132

详情: 

三刷可怕的地方是G!三刷可怕的地方是G!三刷可怕的地方是G!重要的话说三遍!

因为正文+番外+GUEST的字数很多,所以还是延续二刷,分两本:正文一本,番外+GUEST一本

正文:大约16w,280p

番外+G:大约12w,200p

正文《我和理智谈了三年恋爱》

番外《年光之死与无》+《道路前面还是道路》

GUEST一共四篇

三刷跟之前两次不一样的是加了一个番外,换了新的G(还有新的封面这个就不多说了!!!

于是!重点来了!

因为之前已经有过一刷二刷了,我觉得正文可能有的妹子已经有了,三刷只想买个番外+G;或者也有不想买番外本只想要正文的……反正随便怎么样!

总之我觉得正文+番外捆着卖的话,估计很多妹子会觉得不划算,因为现在两本都很砖头,非要被逼着多买一本不想要的谁都不开心qwq,所以现在打算三刷通贩把两本分开卖。

现在这个印量调查主要是想看看大家有没有这样的需求qwq

如果很多人想要单本,那到时候就拆卖!顺便看看各自应该印多少本!!

如果没有单本需求的话,到时候就还是直接合体卖!两本印刷量也就没差别啦!!

大家投票吧投票吧!!!owO!!

 

评论

热度(1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