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度45%

paradox:

斓粑粑不要嫌弃我=v=!

Zierland_子斓:

和鱼霸霸一起出的贾尼图文合订本的一宣,文字版的要比宣图上详细一些,希望可以解答您的全部疑问

童话AU全糖本

写手 :@paradox 

画手:我

排版: @洛北天清° 

原作:钢铁侠&复仇者联盟系列

分级:G

试阅点我 or进入写手主页查看

预售地址点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子信息:

规格:A5

字数:5w↑↓

价格:39RMB

装帧:封面铜板纸覆膜,+字体烫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珠光纸明信片&书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硫酸纸信封

赠品:明信片x2,书签x1

特典1:贾球亚克力半透明立牌(前三掉落,可加购)实物图点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注意:贾球的立牌是半透明的,没有做白墨层,意思就是说在光线越亮背景越浅地方图案越清晰,背景越暗的地方图案越模糊。另外贾球立牌只做了很少量,所以售完即止

特典2:书签x2(如宣图上sample)+明信片x1(前20掉落,无加购,但可能随机掉落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注意:特典2的前20也包括前三,不单独计数,淘宝那个界面可能还有点问题这两天我会让那边做调整


预售开启时间:8月25日晚六点

预售:8月25日-9月10日

不过估计不会有太多人要……所以可能就印少量预售卖完就算完……

发货时间:九月中下旬

随机掉落的:贾尼无料明信片&各种特典明信片书签&各种贾尼相关的奇怪的东西

其它:衍生贾尼透明亚克力钥匙扣15R/个,25R/对,如宣图sample

预售期间不限购买数量

本子里包括:狐狸贾x猫猫妮童话,爆页的话也许有萝卜精x兔子精和鸽子精x鱼精的童话,不知道具体多少p但是应该不会很少的图和小短漫小四格和内插,会陆续有各种图透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它的其它的其它

感谢辛苦工作的鱼霸霸和我家好若,大家辛苦啦!

以及感谢您一直看到这儿,爱我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吧【哭泣着

评论里来报数,(如果评论太少则不作数,从热度里抽)抽一位送本子和赠品,要是已经拍下了就免单,我微博也有转发抽奖……链接晚些附上


最后再次感谢您看到这里

8月25日,敬请期待。

评论

热度(120)